重庆市中医学会banner

市中医药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重庆市中医药学会     时间:2023-04-26 04:58:05

市中医药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4月14日,重庆市中医药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重庆澳维酒店顺利召开,全市各区县风湿病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市中医药学会副会长杨大坚主持会议并讲话。第四届风湿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方勇飞教授作了上届专业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第五届风湿病专业委员会委员86名。重庆市中医院李延萍当选为主任委员;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钟兵、重庆市中医院李成荫、重庆医科大学附属一院荣晓凤、垫江县中医院冷文飞、黔江区中医院黄明江、奉节县中医院来明、重庆市第一社会福利院何冠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重庆市第九人民医院石颖、潼南区中医院周红梅、丰都县人民医院卢小蓉、永川区中医院李国俊、忠县中医医院徐春华、巫山县中医院杨永胜、江北区中医院黄宗菊、合川区中西医结合医院赵红、合川区人民医院修洁当选为常务委员;重庆市中医院王莎莎当选为秘书。杨大坚副会长向各位当选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秘书等表示祝贺并颁发聘书。

新当选的主任委员李延萍表示,非常荣幸能当选为主任委员,感谢学会搭建的专业委员会的平台,感谢上届主任委员方勇飞教授为专业委员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在今后会竭尽所能为风湿病专委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开创专委会工作新局面,进一步发挥中医药在风湿病治疗中的优势,紧跟风湿免疫学科发展步伐,提升风湿病临床诊疗水平,促进全市风湿病专业的发展。杨大坚副会长在讲话中肯定了上一届风湿病专业委员会做出的成绩和贡献,希望风湿病专业委员会在新一届主任委员李延萍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二十大系列重要文件,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准把牢“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将主题教育活动贯穿到各项活动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中医药传承创新赋能健康中国建设;要充分发挥中医在风湿病治疗中的重要作用,认真做好巴渝中医学术流派的整理研究工作,特别是巴渝中医风湿病学派的挖掘整理研究,总结出巴渝风湿病学术思想特色,为建设健康中国添砖加瓦;要致力于促进风湿病学科进步与学术发展,促进风湿病人才的成长,做好风湿病知识和文化的普及推广工作,为重庆市中医药事业的发展积蓄力量!

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