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中医学会banner

重庆市中医药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重庆市中医药学会     时间:2023-04-25 12:40:23

重庆市中医药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4月14日,市中医药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重庆市中医院顺利召开,来自各区县肛肠科专业医务人员参加了会议。市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吴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93名。重庆市中医院徐月当选为主任委员;重庆市中医院张桢、垫江县人民医院郑芳、云阳县中医院何军、重庆大学附属三峡医院李进安、铜梁区中医院张小红、渝北区中医院蒋春晏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沙坪坝区中医院谢刚、巴南区中医院张俊君、涪陵区人民医院汪雪峰、梁平区中医院游小玲、重庆骑士医院蒋应祥、重庆大学附属三峡医院王镇澜、开州区中医院汪开新、忠县中医医院卢晓明、北碚区中医院姬偃修、长寿区中医院陈玺当选为常务委员;重庆市中医院陈莹璐当选为秘书。吴斌副会长向各位当选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秘书等表示祝贺并颁发聘书。

61.jpg

 

62.jpg

 

63.jpg

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徐月表示,非常荣幸能当选为主任委员,在今后将竭尽所能为肛肠专委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要充分利用专委会这个平台,相互认识、学习、交流。要在在重庆市中医药学会的带领下,自觉遵守学会章程,坚持继承和发展并重,中医与中药并举,促进中医药科学技术的繁荣和发展,促进中医药科学技术的普及和推广,促进中医药科技人才的管理和人才的成长和提高,为广大民众的健康服务。认真学习二十大系列重要文件,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在十四五期间,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开创专委会工作新局面,创造新业绩。

 

 

64.jpg

 

吴斌副会长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上一届肛肠专业委员会做出的成绩和贡献,希望肛肠专业委员会在新一届主任委员徐月的带领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医疗,按照中医药自身发展规律,取其精华、去其糟粕,融会贯通,促进肛肠科事业及人才的成长和发展。同时要认真做好巴渝中医学术流派的整理研究工作,总结出巴渝中医肛肠科学术思想特色,成为巴渝中医学术流派的重要组成部分。

 

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