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中医学会banner

市中医药学会万州举办“世界哮喘日”科普讲座

来源:重庆市中医药学会     时间:2017-04-13 18:20:04

5月的第一周是“世界哮喘日”,今年“世界哮喘日”的主题为:哮喘是可以防治。

blob.png

5月3日,重庆市中医药学会组织专家在万州区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举办了“世界哮喘日”科普讲座。讲座由重庆市中医药学会副秘书长兼中医基础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进副教授主持。邀请到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教授、市中医药学会文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蒲晓东作了题为“肺与哮喘”的专题讲座;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教授、市中医药学会养生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洪蕾作了题为“中华动态医药文化与哮喘防治”的专题讲座,会议结合主题进行了学术交流与讨论。会后代表们普遍反映,讲座水平高,收获大,特别是医高专师生们反映受益匪浅,很受欢迎。

这次讲座是由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师生和市中医药学会专业委员会委员共150余人参加了这次“世界哮喘日”科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