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中医学会banner

重庆市中医药学会治未病和肺病专委会 换届选举暨2019年学术年会举办

来源:重庆市中医药学会     时间:2019-12-23 08:42:22

重庆市中医药学会治未病和肺病专委会

换届选举暨2019年学术年会举办

12月14日,由重庆市中医药学会主办、垫江县中医院承办的治未病专委会和肺病专委会换届选举暨2019年学术年会在垫江大酒店举行,来自我市各区县从事治未病及肺病相关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01.jpg

02.jpg

根据《重庆市中医药学会章程》规定,本次换届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和举手表决方式进行。治未病、肺病专委会换届选举分别在重庆市中医药学会副会长杨大坚、中华中医药学会理事、重庆市中医药学会原副会长向明成的主持下同时进行。

通过推荐选举,两个专委会共选举产生常务委员10名、主任委员2名、副主任委员10名。垫江县中医院副院长李新华,垫江县中医院党委委员、渝东卫生学校党委书记杨德钱分别再次当选为重庆市中医药学会治未病专业委员会和重庆市中医药学会肺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03.jpg

04.jpg

李新华、杨德钱作为新任主任委员在发言中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加强专委会的建设与管理,不断推动专委会的学术交流与学科发展;将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努力为该专业领域的中医药人才培养、中医药产业发展、中医药事业传承等贡献新力量、展现新作为。垫江县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邓涛、垫江县中医院院长龚昌奇、市中医药学会副会长杨大坚发表了讲话。

会议当天,来自垫江县中医院的李新华、江北区中医院的黄文强、黔江区中医院的高陆地等专家教授,还分别作了题为《发挥治未病服务在医养结合中的作用》《治未病科不同发展模式的探讨》《三体互参提升治未病服务水平》的专题学术讲座。

05.jpg

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