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中医学会banner

重庆市中医药学会护理专业委员会 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重庆市中医药学会     时间:2019-11-25 12:38:02

重庆市中医药学会护理专业委员会

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2019年11月22日9:00,重庆市中医药学会护理专业委员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在重庆市中医院南桥寺院部培训楼四楼会议室顺利举行。重庆市中医药学会副会长李延萍出席,来自全市中医医院及部分西医医院的护理专家共计74人参加了选举。

01.jpg

大会按照《重庆市中医药学会护理专委会换届选举方案》和重庆市中医药学会专委会换届选举指引》进行选举。通过提名,等额选举了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5名,常务委员7名,委员共计75名,重庆市中医院杨光静任第二届专委会主任委员,垫江县中医院李润平、云阳县中医院王琳、重庆市中医院李飞丽、江津区中医院陈小娟、涪陵区中医院程晓波任副主任委员,重庆市中医院吴绍萍任专委会秘书一职。

最后,李延萍副会长对当选委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肯定了专委会以往的工作成效,并强调:一是坚持“找差距、抓落实”精神,深入贯彻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致力于中医护理学术繁荣和人才培养;二是加强专委会组织建设,各委员应发挥好区域领头作用,充分发挥中医护理在疾病防治中的优势;三是强化宣传意识,通过学术活动、义诊、健康咨询等,提高学术影响力。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