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中医学会banner

市中医药学会专家为《中医药法》实施助阵

来源:重庆市中医药学会     时间:2017-07-10 09:06:45

市中医药学会专家为《中医药法》实施助阵

 

20177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正式实施。628—29日,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中医管理局、市法制办主办的重庆市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启动仪式在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广场隆重举行,热闹非常的仪式现场吸引了上万群众围观。设在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中心的200余米中药宣传长廊把中医药法律知识、中医药发展成就、中医药文化与科普知识、中药材标本等显目的展示在广大观众面前,让广大群众更加深入了解中华中医药的博大精深和无穷的魅力。

为了配合这次启动仪式的举行,市中医药学会从全市调集了60名重庆市名中医开展为期两天的义诊咨询服务为其助阵。设在中医药宣传长廊南端的名老中医义诊咨询服务区更是人山人海,无数群众听说有市级名中医免费义诊咨询服务,都纷纷早早地来到现场自觉排队等候。专家们冒着高温酷暑耐心地为前来就诊咨询的每一位群众问诊把脉,施药处方。两天的义诊活动为1200余名群众提供了诊疗服务。不少群众反映,市级名中医到现场为老百姓免费义诊咨询服务,他们很感谢,因为平时这些专家在医院都很难挂上他们的号,这次活动为群众提供了就诊方便,受到群众欢迎,也为《中医药法》实施打下群众基础。

                              重庆市中医药学会 供稿

 

二维码.jpgLG图片.png